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负荷白领减肥妙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6:52   新晚报

  随身携带计步器

随身携带计步器使你变苗条
随身携带计步器使你变苗条

  现代女性每天为工作奔波劳累,很多女性总抱怨紧张的工作耗掉了运动的时间。健康专家则指出:运动就在生活的每个角落。比如每天随身携带一个记录热量消耗的计步器,并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上下班少乘一到两站路选择步行,午餐后到公司周边的小公园走两圈,随时监测自己的步行数,保证达到有效步数(即每分钟60步,连续步行10分钟以上),不知不觉身体就在燃烧脂肪了,而人也变得健康美丽了。这一切,都可以在生活中很轻松地完成,女性的美丽塑造并不麻烦。

随身携带计步器使你变苗条
随身携带计步器使你变苗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