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知:女性便秘宜饮润肠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33   晶报

  导语:不少女性经常会感觉腹部饱胀不适、反胃、恶心,这大多是由于粪便在肠道存留时间过长所引起。毒素在血液中循环,进而导致一系列皮肤病,如痤疮、色素沉着。

女性便秘患者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患者多于男性(图片来源:晶报)

  据统计,我国约有过亿人口存在便秘症状,其中女性患者为男性患者的4倍,而21岁-30岁之间的女性患者是同龄男性患者的6倍。

女性便秘患者多
女性便秘患者多(图片来源:晶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