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秘籍 小脸美人的瘦脸食疗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9:47  人民网

  导语:要想获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借助节食、运动以及巧妙着衣的方法加以解决。但若想拥有一张线条分明的脸庞却往往让人束手无策。

面部轮廓线由三大要素构成
面部轮廓线由三大要素构成(图片来源:人民网)

  面部的轮廓线是由面部的皮肤、皮下脂肪和肌肉这三大要素构成的。这三者中任何一个功能低下,都会对面部轮廓产生不良的影响。如皮肤弹性降低、肌肉技能衰退、皮下脂肪日渐增多等,均可使面部变的松弛和肥胖。年龄、紫外线、不当的饮食,更可能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

很多情况可使面部变的松弛和肥胖
很多情况可使面部变的松弛和肥胖(图片来源: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