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完美胸脯的十个女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6:43  瑞丽女性网

  TOP3: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丽·约翰逊
斯佳丽·约翰逊(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斯佳丽·约翰逊已经成为新一代好莱坞明星的翘楚。1984年出生于纽约的她,小的时候就是童星。现在青春正好的女星中,斯嘉丽约翰逊已罕逢对手。身材玲珑有致可与玛丽莲"梦露相媲美,她既前卫又复古,有老派好莱坞女星的style,同时散发出新生代的自信气质,兼具古典与现代美。她具有诱人犯罪的性感。曾被评为好莱坞最性感的女星。

  TOP4: Carmen Electra

Carmen
Carmen Electra(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Carmen Electr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