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 七种食物能帮你分解脂肪(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06  39健康网

  5.辣酱

辣酱
辣酱(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想要燃烧脂肪,不要用那些平淡温和的调味酱,加点辣酱,加重口味。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发现:喜欢吃辣味食物的人,体内的胰岛素水平可以降低32%,胰岛素越高,体内储存的脂肪就越多。辣椒素能使人进食后,抑制血液中的胰岛素浓度,因此能促使人体燃烧脂肪。

  6.肉桂

肉桂
肉桂(图片来源:39健康网)

  肉桂是一种甜味食物,在燕麦和咖啡中可以加入肉桂代替白糖。每匙白糖含有16卡路里的热量,这样一周下来,可以少摄入几百卡路里的热量,照这样下去,不用节食,不用运动,体重也会减轻二至三磅。

  而且肉桂对心脏也有益处。巴基斯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半匙的肉桂,能降低对心脏有害的胆固醇的浓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