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 七种食物能帮你分解脂肪(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06  39健康网

  3.亚麻子

亚麻子
亚麻子(图片来源:39健康网)

  亚麻子含有丰富的纤维和健康的脂肪,这些都能使血糖的浓度保持稳定,因此就不会因为血糖浓度忽然降低而暴饮暴食。有研究还发现亚麻子能减缓荷尔蒙失调的症状,因为亚麻子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

  亚麻子易消化。在燕麦、汤、或沙拉中加些亚麻子,不但口味更佳,而且还很有益。在家中自制曲奇饼干,加进亚麻子更妙,但要注意烤炉的温度要调低,因为加进亚麻子,饼干更容易烤焦。

  4.核桃

核桃
核桃(图片来源:39健康网)

  下次嘴馋的时候,不要再顺手抓起大包署片,打开一袋胡桃,既解馋又有益。核桃坚果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能让人更长时间地保持饱肚感。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八至十颗胡桃,能快速减肥。核桃能降低胰岛素的浓度,能帮助控制脂肪在体内的储存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