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约会前超有效的10分钟极速瘦身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8  新浪女性
把屁股撅向天花板
把屁股撅向天花板

  5.腿提起、放下现在把屁股撅向天花板,整个身体成一个拱形,双臂保持平直,从地上提起脚跟,然后再放下。(你会感到小腿肌肉在颤动)将这提起、放下的动作连做20次。

轻轻抬起成站立姿势
轻轻抬起成站立姿势

  6.最后手、脚一齐移动,轻轻抬起成站立姿势,并立即恢复到第一节初始姿态,开始重做本套动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健身节拍》瑜伽瘦腿有绝招   视频:有氧运动 燃烧你的脂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