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招 反常态减肥法帮助你有效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不知道如何减肥?现在为你介绍减肥奇招——10类反常态减肥法,帮助 你有效减肥。这10类反常态减肥法都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研究指出能有效减肥。快来试试这些有减肥效果 的减肥妙招吧,不用再为如何减肥烦恼了!

  核心提示:介绍10种反常态的另类减肥方法,据说效果还是出奇的好。快来看看吧!

  水中跑

水中跑瘦身效果惊人的好
水中跑瘦身效果惊人的好

  水中阻力要比地面空气阻力大12-14倍,能大大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体内糖原分解,防止脂肪过分 堆积,瘦身效果惊人的好。

  倒立

倒立起到松弛机体的健身效果
倒立起到松弛机体的健身效果

  倒立一向是历代僧侣的健身养心之法。医学家们认为,经常站立者易患内脏下垂、痔疮及脑供血不 足、腰病、脚肿等病症。倒立能改善血液循环,使大脑清醒,增强内脏功能,起到松弛机体的健身效果。

  倒走

倒走提高身体协调功能
倒走提高身体协调功能

  一可以预防驼背,可让腰部肌肉保持节律的收紧和松弛,由此防治功能性腰痛。二可以增加膝关节 的承受力。三是锻炼方向感,掌握平衡,提高身体协调功能。

  赤脚走路

赤脚走路调节人体全身的各部分功能
赤脚走路调节人体全身的各部分功能

  光着脚走路能使足底肌肉筋膜、韧带、穴位及神经末梢尽量与地面的沙土、草地以及不平整的卵石 面接触,将信号传入相对应的内脏器官及相关的大脑皮层,从而调节人体全身的各部分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