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坐姿改变粗腿 修长美腿轻松坐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从坐姿改变粗腿是再轻松不过的事了,在看电视或在看书的时候都可进行,坐累的时候换个姿势就OK,容易简单吧?现在有时间,不妨和我一起做瘦腿动作吧。

  一 日式坐法瘦大腿

日式坐法瘦大腿
日式坐法瘦大腿

  大腿脂肪堆积得越来越多,现在你只需改变坐姿,1日数次,即可达到理想目标!

  动作要领: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后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体重全部压在两条大腿上。

  锻炼时间:每次坚持15-20分钟,每日1-3次。

日式坐姿可锻炼腿部韧性
日式坐姿可锻炼腿部韧性

  瘦身效果:日式坐姿可锻炼腿部韧性,拉伸腿部肌肉,通过坐姿改变大腿脂肪太多的现象。

  温馨提示:做此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先伸伸腿,或在洗澡后身体柔软的情况下进行有意识的锻炼。

  二 直角坐姿消脂肪

直角坐姿消脂肪
直角坐姿消脂肪

  动作要领:在日式坐姿的基础上,让膝盖弯曲成九十度角,膝盖关节以九十度角打开,再用手轻轻按住足尖来保持身体平衡。

  锻炼时间:每次坚持2分钟,再恢复日式坐姿1分钟,再直角坐姿2分钟,如此反复10次即可,1天1-3次。

直角坐姿有效消除大腿内侧脂肪
直角坐姿有效消除大腿内侧脂肪

  瘦身效果:此动作能有效的消除大腿内侧的脂肪,达到纤腿的效果。

  温馨提示:刚开始做这个运动的时候,韧性不好的姐妹千万不要急,慢慢做,角度可慢慢由45度增加到90度,并切记要热心哦,比如下蹲等动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