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小招 4大坚果 味美排毒又纤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过年后,你家里一定还有不少贺年食品吧,坚果类(如瓜子、开心果)。其实,这些美味坚果多吃很有益,除了能帮助身体排毒外,还能减肥瘦身。让你享受生活,还能拥有好身材!

开心果
开心果

  开心果

  开心果营养丰富,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

大杏仁
大杏仁

  大杏仁

  大杏仁,在新疆地区一般是带壳销售(被称为巴旦木)。巴旦杏不是杏,而是桃属中扁桃亚属的植物,仁味超过核桃和杏仁,有特殊的甜香风味。长期食用,夜间能通宵熟睡无梦,身体抵抗力显著增强,保持身强体壮。少吃,还能有助于减肥。

腰果
腰果

  腰果

  腰果仁是名贵的干果和高级菜肴,含蛋白质达21%,含油率达40%,各种维生素含量也都很高。

夏威夷坚果
夏威夷坚果

  夏威夷坚果

  夏威夷坚果,也叫澳洲坚果,有些人以为是大榛子,但壳很厚,没有专用工具,很难打开。味道也完全不同于榛子,熟制的果仁味似葵花子仁,但更加浓香有排毒减肥功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