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女皇郭晶晶瘦身食谱 辣酱加方便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6:56  39健康网

  导语:郭晶晶出生于1981年,身高 162cm ,体重 48kg ,是继伏明霞之后中国女子跳水的领军人物。


郭晶晶说她最爱辣椒酱
郭晶晶说她最爱辣椒酱

  自1995年到2003年,郭晶晶一次又一次夺冠,当之无愧的获得了“跳水女皇”的称号。郭晶晶说她最爱辣椒酱,一个河北姑娘爱上辣椒酱,这成了她燃烧肢肪的一道秘密。其实,辣椒最好的功效,是富含维生素,有开胃助消耗的功能,对于运动量很大的晶晶来说,辣椒酱能帮助她保持良好食欲,平衡身体机能。

  逛街都裹保鲜膜

逛街都裹保鲜膜
逛街都裹保鲜膜

  一提到减肥,郭晶晶有说不完的话:“记得以前刚开始跳水时,教练说跳水是需要美感的。那个时候看老队员减肥,我也就跟着一起减。在大太阳下穿着小短裤跑步,然后不吃饭,晚上再去训练。我当时自己觉得挺神的,不用吃饭训练照样有力气。后来有一段时间真减了,不骗人,都着魔了,即使是逛街身上都要缠上保鲜膜。不过这种方法长期下去对体质和健康是有影响的,不是人人都可以这样。

管住自己的嘴起到了作用
管住自己的嘴起到了作用

  这样持续了一段了时间,一直到20岁,效果就不明显了。后来也就不管那些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笑)就连郭晶晶自己都没有想到,当她不再减肥时,她的体重却意外地得到控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一想,好像是管住自己的嘴起到了作用。如果说秘诀就是不吃,真的什么都别吃,准能减肥。(大笑)当然,这只是对我最有效的方法啊。我不吃对训练没有任何的影响,别人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体力是否上。”

平时很重视保湿
平时很重视保湿

  尽管几乎是天天和水打交道,但郭晶晶和其她很多女孩一样,受到过皮肤干燥问题的困扰,“我很重保湿,因为平时练习经常接触泳池水,皮肤会变得十分干,所以在日常皮肤护理上,我会用深层保湿精华液和保湿活肤霜;只需清洁面部后,涂上这两款产品已足够滋润,可实时补充皮肤水分,皮肤的干燥情况真的改善了很多。说到底,最紧要是简便,最怕涂太多护肤品在面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