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名模林苇茹 15分钟急速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拥有名模林伟茹一样的窈窕身材吗?现在就让名模林苇茹教你快速瘦身法,15分钟给你窈窕身材!赶快学学快速瘦身的方法吧!

扭转毛巾瘦手臂
扭转毛巾瘦手臂

  1、瘦手臂:两手在胸前交叉,使劲往外推,约做15-20次(3分钟)双手扭转毛巾,使劲往外拉,约做15-20次(3分钟)

双手叉腰瘦腿提臀
双手叉腰瘦腿提臀

  2、瘦腿提臀:双手叉腰,右膝微蹲在前,左腿在后往下压,做10次后左右交换。(4分钟)双手平放在大腿,双腿往外成ㄑ形缓缓蹲下,做10次。(2分钟)

  3、瘦大腿:需两人做。两人面对面坐在椅子上,大腿顶住对方大腿内侧,里侧向外用力、外侧向内用力,约10次后交换。(3分钟)

与家人一起做运动
与家人一起做运动

  ps:苇茹说,这项可和家人、朋友同做,既瘦身又可增添感情,因为会大笑,还能训练腹肌!

周一至周四仅吃水果和青菜
周一至周四仅吃水果和青菜

  周一至周四仅吃水果和青菜类,照三餐吃,晚餐尽量早吃,要多喝水。切不可碰淀粉类,五、六、日恢复正常饮食,但不宜太油腻,量也要节制。下周一至四再重覆吃水果和青菜的日子,量和水果种类上一周略减,五、六、日再回复正常餐饮习惯。以此类推,持续半个月,会有意想不到成效,至少瘦2至3公斤,且不会伤身。一个月后一定可以瘦下来许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名模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