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私房话:秦海璐姐妹的居家乳房保养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8:11  《时尚健康》
秦海璐姐妹的居家乳房保养
跟小朋友讲解女性健康的问题要有技巧

  记者:你的小孩是男孩女孩?准备以后怎么和他讲女性健康的事情?

  秦楠:男孩,呵呵,等我生了女孩我再和她讲吧。我想下一代的情况,一定比我们这代要好。我们青春期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提醒你要注意什么。

  秦海璐 :我觉得这还是很私人化的事情,要看她愿不愿意和你分享这个事情。而且随着社会发展,到了她发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她第一想到的也许是上网查一下。我觉得一定要从小培养她,和她成为一个什么都可以说的朋友,而不是到了尴尬的时期,突然挺身而出,告诉她这个是怎么样的。

秦海璐姐妹的居家乳房保养
多和朋友交流女性健康的信息

  记者:你们姐妹会经常分享女性健康的信息吗,会和朋友聊这方面的话题吗?

  秦楠:我是在生小孩之后,经常和朋友们聊这方面的话题,总觉得作为过来人,要给她们一些建议。我也会给海璐一些建议,不过她总觉得自己注意得都很好。

  秦海璐 :我觉得等哪一天我怀孕了,要哺乳了,一定会向她求教。因为很多事过来人的经历比书上所说的,更有临床价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