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4款常见脱毛膏性价比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夏天即将来到了,很多MM都为了脱毛膏的问题而发愁。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最得人心,性价比高呢?让我们听听网友们的看法。

  网友点评一:我用过薇婷的脱毛膏,芦荟味香香的,挺干净的,又不会过敏,毛孔没有觉得越来越粗,感觉还不错。

  veet薇婷敏感配方脱毛膏

薇婷敏感配方脱毛膏
薇婷敏感配方脱毛膏

  富含杏仁乳液,令脱毛后的肌肤光滑柔润全新敏感配方,对皮肤无任何刺激,只须5分钟,就可以温和而有效地脱掉体毛。 适用于手臂、腿部、腋下和比基尼位 赠送“呵护肌肤”刮匙,使用时,刮勺紧贴肌肤,确保温和有效地去除每一根体毛,每次用后肌肤格外完美、娇嫩!

  价格范围:68-80元

  购买地点:屈臣氏、沃尔玛、万象城下面那家华润都有卖,似乎沃尔玛的便宜一点。

  性价比:4分(满分为5分)

  网友点评二:寝室的姐妹们都说柏纷效果巨好的,价格不贵,值得推荐。一支脱毛,一支脱毛后用的, 我个人用了也觉得柏纷很不错呀,脱得很干净。

  柏纷玫瑰美肌脱毛膏80g

柏纷玫瑰美肌脱毛膏
柏纷玫瑰美肌脱毛膏

  本品适用于腋下,四肢及躯干(请勿用于脸部)蕴含巯基乙酸钙,天然多糖高效保湿因子,高级润肤剂及体毛生长抑制剂,使用简洁、方便,在有效的除去不雅之体毛时特显温和,不会出现疼痛感。更不会出现毛孔瞬间出血,不会出现疤痕及红肿。能延缓体毛生长速度,不会使体毛越来越粗黑,在渐次减少体毛生长的同时,是皮肤更显光滑柔嫩。

  价格范围:59-65元

  购买地点:沃尔玛超市、屈臣氏

  性价比:3分(满分为5分)

  网友点评三:我用过诗碧,诗碧的是老牌子了。一定要腻着汗毛的生长方向撕,快速的撕下来,就会脱的很干净,我是买回来不会用又去专柜问的,不过会有点疼,而且感觉有点发热,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

  诗碧脱毛膏80ML+送80ml防毛乳液(套装)

诗碧脱毛膏
诗碧脱毛膏

  采用了目前先进的脱毛技术研制而成,内含进口防敏脱毛剂,配以蜂蜜、薄荷及数种名贵中药。效力强劲,能在短时间内渗透毛囊内部,在数分钟内除去男女四肢、腋下及全身的多余粗硬体毛,使皮肤回复光滑,用后无不良反应。内含特殊防毛发生长成份,能有效降低毛发的再生能力。可用于:手毛、腋毛、胸毛、腿毛、唇毛(胡须)、修眉毛、比基尼及全身部位。

  价格范围:45-65元

  购买地点:屈臣氏

  性价比:3.5分(满分为5分)

  网友点评四:玛贝拉效果还不错,暂时没有发现副作用,真的没有再长。

  玛贝拉脱毛膏(75ml管装)

玛贝拉脱毛膏
玛贝拉脱毛膏

  适合任何部位使用,蕴含兰花精华油,凡士林及薄荷,绝非一般脱毛膏可比,普通脱毛膏含大量化学成份,对皮肤及内层细胞造成很大破坏,也可导致皱纹出现,使毛发变粗、变硬,而本产品特含维生是E及抑制毛发生长因子,在渐次减少毛发生长的同时,让皮肤细胞得到滋润,平滑肌肤。

  价格范围:65-95元

  性价比:3分(满分为5分)

  购买地点:屈臣氏

  【脱毛小贴士】:

  1.用脱毛膏后勿即用皂液清洁。

  2.用脱毛膏后,一般以暖水清洗便可,不宜于当天喷香体剂,免引起敏感。

  3.初用者可先将少量的脱毛膏涂于手背或手臂位置测试数分钟,以验明对脱毛膏有否敏感。

  4.涂上脱毛膏后,必须依照其说明的指定时间抹去脱毛膏,更不应待至干硬才抹掉。

  5.脱毛后,涂抹一些护肤保湿产品,可让皮肤保持更佳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盛夏脱毛方法大比拼   视频:光子脱毛让露肤装回到身边

薇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