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辐射摧残肌肤 我们应该怎么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电脑一开一关,两三天就过去了的时代,再怎么会威逼利诱的老婆,也阻挡不了我们与魔兽、与CS的友谊。当然我们与它们的友谊再好,也阻挡不了受伤害的事情一再发生,无数个一夜酣战的日子,皮肤被摧毁了无数遭,到头来不还是得自己买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辐射对身体皮肤各方面影响都不小(图片来源:39健康网)

  这也太伤感情了!

  证据1:老爸那个“想当年”,精子数目为83000000/毫升,而现在的人为65000000/毫升,整整落后了一个北京市人口多的数量!而且就在前年,某大学116名捐精者中,合格者区区17人!

  --据专家左分右析,长期电脑辐射是重大原因,跟父辈比这个,我们是彻底伤了。

  证据2:去年,针对广州某毛发门诊秃发患者的调查显示,77岁大爷与17岁小少年共同进出成为一大景观,这些年轻人每天用电脑时间人均打破8小时。

  --这跟长期看毛片儿血液都流到下三路,头皮缺氧缺血的效果差不多。就算离不开电脑,也学学已经脱到没得看的威廉王子,每天都会大嚼复合维生素药丸,同时芝麻核桃不离口也。

  证据3:2005年,一对苦命鸳鸯奔赴北京打工,工作失利的大龙开始沉溺网游,某天气急败坏的娘子在强势关掉电源后,两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最后这个男人……挂掉了。

  --非典型的极端案例,请珍惜生命,远离电脑,如果还未能远离,请默念该段50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S激战,脸颊嘴唇都会爆出干皮(图片来源:39健康网)

  CS带来极度饥渴

  这是疯狂玩CS 2小时以上必须要付出的代价,战况激烈到叼着烟根本没时间掐灭,烟熏火燎加血冲脑门,脸颊嘴唇都会爆出干皮。

  原则上:急救法有点娘,但绝对管用,就是把具有保湿功效的精华倒在老婆用的纸面膜或化妆棉片上,就是那个一盒裁成细小方块的诡异东西,随手取几片,倒上精华后贴在脸上最饥渴的地方,那些细皮很快就会归位。

  私下里:在玩游戏前就未雨绸缪,加大保湿霜用量,比平时抹得厚一倍,做不到就在挂掉后洗脸涂抹补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男士控油保湿露

  1。称职的毛孔清道夫

  CLINIQUE倩碧男士控油保湿露(毛孔细致配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