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神奇瘦脸方法 轻轻松松变小脸(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32  太平洋女性网

 

舌尖咕嘟
舌尖咕嘟

  3 舌尖咕嘟

  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针刺激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3次以上。舌尖刺激嘴唇内侧的肌肉,可以帮助消除法令纹,让你不再“吊脸颊”!

嘴角牵动
嘴角牵动

  4 嘴角牵动 

  轻松放平双肩, 嘴唇轻闭,然后嘴角略施力往两侧牵动。再张开嘴巴露齿,牙齿要咬合,让唇瓣肌肉略微用力保持约10秒,如此重复5次以上。这一运动可以调整牙齿的咬合,让平时咀嚼不到的肌肉也有机会参与新陈代谢。

狮子龇牙
狮子龇牙

  5 狮子龇牙

  眼睛直视前方, 两手分开摆在脸颊两侧,想象自己是只小狮子。下巴稍微往下倾,嘴角往外侧牵动,动作约持续10秒,重复5次以上。狮子表情促进了整个脸颊肌肉的扩张,对消除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脸颊赘肉十分有效。

下巴抬升
下巴抬升

  6 下巴抬升

  背伸直, 将头缓缓向后仰,让下巴和脖子尽量往上抬,持续约10秒钟。嘴巴张开呈“啊”字型,直到下巴肌肉感到紧绷,注意背部不要弯曲。将脖子及下巴放下,调整呼吸,重复上述动作5次以上,可以很好地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下巴到颈部的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吸管妙用让你瘦腹又瘦脸      视频:神奇刘海打造瘦脸美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