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消除浮肿神奇按摩法 从此不做大脸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4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胖脸,不一定是指脸部赘肉多,有的是因为脸部浮肿引起的。只要消除脸部浮肿,就能让你的脸马上变小。想马上拥有一个精致小脸吗?那就用这种瘦脸按摩法吧,早晚各一次,很简单哦!

消浮肿按摩法
消浮肿按摩法

  浮肿消除法1 

  浮肿和松弛是使脸部看起来很胖的根源所在。如果你的目标是拥有一张纤瘦小脸的话,那淋巴按摩是必不可少的。浮肿主要是由于废弃物停滞在体内不能被及时排出而造成的。因此通过简单的淋巴按摩,让体内的废弃物流动并排除体外,就可以得到不错的改善效果。进行消除脸部浮肿的按摩时,首先将按摩膏放在手上搓热,然后再涂抹在脸上。接下来对准淋巴结的部位按压,一边想着“向上、向上”,一边按摩。如果条件许可,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

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

  [1]用大拇指按压住下巴内侧,其余的四个手指按住下颌骨,边感觉边按摩。 

  [2]根据脸部轮廓,从下巴慢慢移动到耳朵根部。

  浮肿消除法2 

浮肿消除法
浮肿消除法

  [1]在耳朵后面淋巴结的位置上,打开双手,大拇指和食指V字形,夹在耳朵后面做按摩。

  [2]用整个手掌包覆住脸,手指朝向太阳穴的方向,不断拉伸嘴角的皮肤。

  [3]双手在腮部用力向上拉皮肤,同时有意识地想着“往上提”,这样按摩的效果会更好。

  浮肿消除法3 

按摩舒展皱纹
按摩舒展皱纹

  [1]肌肤变得松弛就比较容易产生皱纹。用手指按摩使肌肤放松之后,再用双手分别向两侧太阳穴的方向舒展额头的肌肤。

  [2]从额头中央同时向左右两侧拉伸松弛的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速变小脸MM之脸部按摩法   视频:牛尔现场表演面部神奇按摩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