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韩国彩妆师路演 教化清丽小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08  新浪女性

  3月7日、8日,植村秀上海百盛柜台人头攒动。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金敏佑从韩国来到上海,带来两天精彩的路演。


植村秀韩国彩妆师金敏佑上海百盛路演
植村秀韩国彩妆师金敏佑上海百盛路演

  金敏佑带来的彩妆表演,为大家带来了植村秀最时尚专业的彩妆概念:日式立体裸妆。一改平铺直白的传统上妆手法,不再任由厚重平坦的粉妆掩盖肌肤细节的丰富与生动。在彩妆师的巧手演绎下,轮廓鲜明,光感立体的精彩底妆,呈现在东方模特的脸上。并且,彩妆师也为大家带来了“完美妆容始于完美肌肤”的观念,妆前的护理至关重要,植村秀的美白洁颜油、深海护肤、56号笔、泡沫隔离等经典宝贝,都为完美肌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植村秀百盛柜台人头攒动
植村秀百盛柜台人头攒动

  金敏佑

  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

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金敏佑
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金敏佑

  专业背景

  .2000-2006:某著名美国高档化妆品牌化妆师。

  .2006年10月加入韩国植村秀。

  。曾受邀为《世界时装之苑》、《嘉人》等杂志拍摄时尚妆容。

  。曾参与Tommy Hilfiger30周年庆典,Swarovski上市会的后台妆容设计。

  。参与《时尚女魔头》后台彩妆设计。

  。担当多个商场路演活动的妆容演绎。

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金敏佑 立体塑颜彩妆表演
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金敏佑立体塑颜彩妆表演

  为了使广大网友近距离感受精英彩妆师的魅力,学习立体裸妆的技巧,记者专程记录了金敏佑为新浪网友、植村秀预约客户Wendy定制的清丽小脸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