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7位出身体育圈“转行”成功的性感女星(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35   凤凰网

   何美钿--体操

何美钿
何美钿

  她说过自己唯一一次拿到冠军的经历一辈子都忘不了,那是在一场国际体操邀请赛上,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代表中国参赛,同时也拿到了冠军。

   马艳丽——排球和赛艇

马艳丽
马艳丽

  1986年,马艳丽考上周口市体校,专攻排球。几年后,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了一名赛艇运动员。做运动员的8年里,她随队拿过排球比赛全国第四名,个人得过赛艇省级冠军。1993年意外的腰伤结束了她的运动员生涯。1994年转行走上了T型台,从此大红大紫。

   莫慧兰——体操

莫慧兰
莫慧兰

  性格开朗、活泼好动的莫慧兰,其高低杠上的“团身前空翻越杠”动作被国际体联称为:“21世纪”动作,并被命名为“莫式空翻”。于1997年退役的她,在1998年9月被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免试录取。1999年曾为天津电视台担任第四十三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特约记者。

   牛莉——花样游泳和射击

牛莉
牛莉

  曾代表北京花样游泳队获得全国冠军。15岁时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是队友,获得过全军射击冠军。一个偶然的机会,牛莉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这样踏入了演艺圈。除了《闯关东》,牛莉仅参演电视剧就高达60多部,春晚上也能看到她的身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盘点全球性感流行天后       视频:盘点娱乐圈的瘦身女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