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7位出身体育圈“转行”成功的性感女星(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35   凤凰网

   桑雪---跳台

桑雪
桑雪

  从1998年到2001年这短短的四年间,桑雪完成了运动生涯的大满贯——在跳台上与队友合作,她相继夺取了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金牌。在退役后,桑雪签约了经纪公司,成为歌坛“新人”,并连续推出几个单曲。

   陶虹——花样游泳

陶虹
陶虹

  陶虹曾是北京花样游泳队的队员,获得过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当姜文在北京花样游泳队的训练馆里看见陶虹时,一槌定音让陶虹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出演女二号于北蓓。其后从“阳光”里走出来的陶虹顺利地考入中戏。如今,陶虹已经在娱乐圈站稳脚跟。

   杨波——体操

杨波
杨波

  1992年,国际体联将杨波的一个动作命名为“杨波跳”。如今,杨波也开始了事业上的“杨波跳”,当过主持人、拍过电影,又开始发唱片,继刘璇之后又一个成功进军娱乐圈。

   杨云——体操

杨云
杨云

  杨云退役前是中国体操队的女将,然而漂亮而时髦的杨云一直有个明星梦。杨云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就是好莱坞,在一部名为《站稳了》(又名《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盘点全球性感流行天后       视频:盘点娱乐圈的瘦身女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