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专家解析 美女网友们追捧的瘦身食谱(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21  39健康网

  解析“妖精食谱”

  妖精食谱中提到的一些东西是有美容依据的。

多吃蜂蜜
多吃蜂蜜

  蜂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有益身心的钾,起镇静作用的镁,强筋健骨的钙,增补血液的铁、铜,健脑的磷和有益身体的各种维生素,此外还含有氨基酸、酶和有机酸等。它的营养成分非常全面,现在很多美容面膜都含有蜂蜜。

喝点普洱茶
喝点普洱茶

  普洱茶则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可以调节新陈代谢、降脂降压、解油脂助消化,具有健脾胃、抗寒、排毒养颜的功效。

粗粮水果很重要
粗粮水果很重要

  阿胶是妇科良药,能补气养血,使面色红润。

  多吃粗粮水果,无疑会均衡营养,这些食物中宝贵的食物纤维能加速毒素的排泄,除了美容,还能防癌。

  银耳含有大量胶原蛋白、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能够延缓衰老,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红葡萄酒也是必须的
红葡萄酒也是必须的

  红葡萄酒中含有多酚和寡糖,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直接保护肌肤,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防止皱纹的形成,改善皮肤松弛、脂肪积累等。综合来看,妖精姐姐的食谱具有相当高的参考价值。

  虽然妖精姐姐的食补秘诀有很多地方都是合理的,但这并不代表所有女人都可以照本宣科,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不能按照同一标准进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食谱吃出健康好气色     视频:养颜美容汤的做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网友吧】 【妇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