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玉手纤足 完美女人的细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0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如玉美手,细致光滑;纤纤玉足,精巧诱人......。对于一个追求完美境界的女人而言,任何一个美丽的细节都不可用忽视,而玉手和双足都是身体最忙碌的部份。只因人们最欠缺手部护理和足部护理,才会留下岁月痕迹。做个完美女人,还你玉手纤足!


修剪指甲前用润甲油
修剪指甲前用润甲油

  1。强化甲质

  修剪指甲前,可用含维他命A、E和F的润甲油,按摩甲面和甲缘皮肤。指甲油含有化学物质,经常涂甲油会令指甲变黄。除了利用底油防护甲油侵蚀指甲,可考虑抛光护理,去除甲面的黄渍。涂甲油也不应太频密,每6天便要留出1天时间让指甲休息一下。指甲上出现坑纹是由于甲床受到损伤,或是锉刀对甲面过度用力刺戳和挤搓,属于酵母感染,或缺乏锌,定期用护甲油按摩,可使指甲渐渐变得平整光滑。在涂指甲油之前,不妨利用坑纹填充剂作为底油,使甲面平滑。

甲形修饰一个方向锉
甲形修饰一个方向锉

  2。甲形修饰

  千万不要用指甲锉来回地锉指甲。为防止指甲裂开,只能顺着一个方向,呈45度角锉指甲。不建议利用指甲钳剪指甲,因为它有可能令甲面产生细微的裂纹,最好选择刀口较阔、可一次剪去长甲的专业指甲钳。最好用指甲锉粗糙一面锉去指甲,以幼细一面修整形状,而修剪“倒刺”也千万不可使用指甲钳,因为含有细菌,消毒后的死皮剪刀才适合。

家居美甲
家居美甲

  3。家居美甲

  形状─双手浸在温水5分钟,抹干后在甲缘滴一滴润甲油,进一步软化死皮。用去死皮棒将甲缘死皮推开,再剪去死皮,便可以涂上护甲底油。

  甲油─甲油先涂于中央,稍为大力压下扫子,扩大范围。两侧留下1mm空间,避免甲油直接接触皮肤。

  修整─甲油干透后在表层加一层面油,保护甲色,甲面更光泽。如甲油出界,可用棉花棒沾少许洗甲水擦掉。含闪粉的甲油较难干透,滴快干甲油有帮助。

润手防干燥
润手防干燥

  4。润手防干燥

  手部皮脂腺分布和油脂分泌较少,角质层容易变厚,手部干纹比面上的更快出现。临睡前把几滴甘菊香薰油混合润手霜进行按摩,然后戴上棉质手套入睡,含小麦芽的香薰油亦有强效保湿防皱作用。户外活动涂用防晒护手霜,避免紫外线令皮肤老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甲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