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12星座女星瘦身绝招 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2   YOKA时尚

  导语:明星疯狂减肥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但你知道什么星座的女星用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吗?12星座的明星示范就知道啦。


白羊座女明星:HEBE
白羊座女明星:HEBE

  白羊座瘦身:生菜断食疗法

  每天两餐,并且只吃生的蔬菜和糙米糊,连续7天。如果你能坚持下来,通常在第4天时就会排出大量的宿便,效果非常明显。每天饮用2升水,或者绿茶。

  在日本,有很多人正在用这种方法改善健康状况,其主要功效就能够很快将人体内的毒素排出,净化身心,达到减肥成功的目的。

金牛座女明星:李小冉
金牛座女明星:李小冉

  金牛座瘦身:每天少吃一点

  首先,金牛座的人应该给自己换一套小一点的餐具,并且坚持每顿饭到最后剩下一口在碗里,即使看着再难受也一定要忍住。对于嫁为人 妇的金牛座女人,要更加注意,千万不要吃掉盘子中剩下的最后一点饭菜,虽然浪费了一点,但是和保持一个曼妙的身材相比那个会

  更划得来,计算一下吧!

  其次,一定要提醒爱吃甜食的金牛座,每天少吃一块巧克力,可以让你每个月足足瘦上一公斤。

双子座女明星:莫文蔚
双子座女明星:莫文蔚

  双子座瘦身:一周时机瘦身法

  第一天瘦身:你要注意糖类方面千万不要过于摄取,糕饼零食万万不能碰!饭、面包与面类食物不要两餐连续吃。

  第二天瘦身:恢复平日进食,但仍不宜过量,这天要勤做瘦身操。

  第三天瘦身:正常进食。

  第四到第七天瘦身:若体重未降则需再做主食调整,就是饭、面包与面类食物不要两餐连续吃;以蔬果代替。

巨蟹座女明星:瞿颖
巨蟹座女明星:瞿颖

  巨蟹座瘦身:卡路里计算法

  所谓卡路里计算法,就是严格计算每餐所摄入的热量,每天的摄入量以低于1500卡为准。但是在执行时一定要遵循一定的营养原则, 将一天的食物分为三十个单位;以蛋与奶制品;肉品、鱼类及豆制品;蔬菜、水果及根茎类以及、谷类,油脂类及糖类这四大类下的项目 ,即为一单位,其中,黄绿色蔬菜要摄取四到六单位,淡色蔬菜要摄取六到八单位才足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