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12星座女星瘦身绝招 总有一款适合你(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2   YOKA时尚

  
射手座女明星:许慧欣

射手座女明星:许慧欣

  射手座瘦身:可可瘦身法

  可可,是制造巧克力的主要原料。所含的咖啡因类似物质被称为可可豆碱,能促动神经系统,具有安定自律神经的作用,并且有扩张 毛细血管,改善血流及安定血压的功能。你可以把可可当作是营养辅助食品,一天中适时地喝上四杯可可饮料,让你摄取到适量的营养, 并且精力充沛的轻松减肥。

摩羯座女明星:张韶涵
摩羯座女明星:张韶涵

  摩羯座瘦身:喝水瘦身法

  多喝水,让摩羯座瘦身效果加倍。你知道吗?没有卡路里的水,可以改变摩羯座因为太过专注工作而忽略的饮食习惯,让你的胃在吃 饭前先让水盛装出饱足感,并稀释胃液,不再让你那么饿,这是饭前水能让你瘦身成功的原因。一天喝足一千八百毫升的水,除了能够清洗你体内的毒素,亦能抑制食欲中枢,如此即可降低对卡路里的摄取。  

水瓶座女明星:钟欣桐
水瓶座女明星:钟欣桐

  水瓶座瘦身:喝蜂蜜减肥法

  建议水瓶座可以选择在星期天强化瘦身意念。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天里,选择一两天来实行蜂蜜瘦身法,请记得实行的当天,无论走 到哪里,都要随身携带蜂蜜在公文包里,只要能够将蜂蜜溶解在茶水或白开水里就可以喝了。蜂蜜营养丰富,香甜又好喝,建议你选择最忙的一天来实行蜂蜜瘦身法。

双鱼座女明星:范玮琪

双鱼座女明星:范玮琪

  双鱼座瘦身:蔬果减肥法

  双鱼座比较纤弱的身体只能用温和一些的方法进行减肥,多吃一些天然含有瘦身成分的水果和蔬菜是最好的办法,又瘦又健康!水果中比 如:苹果、葡萄柚、猕猴桃、香蕉。蔬菜中如:冬瓜、芹菜、苦瓜、黄瓜等。把手边的零时扔掉,努力地吃这些又健康又有营养的蔬菜水果,是双鱼座最好的减肥秘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