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12星座女星瘦身绝招 总有一款适合你(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2   YOKA时尚

狮子女明星:王菲
狮子座女明星:王菲

  狮子座瘦身:糙米咖啡瘦身法

  糙米咖啡可以在市面上买到,亦可自己动手制作,方法是将等量的糙米与咖啡豆放于磨豆器中一同磨碎,再以蒸馏咖啡壶泡制便可。糙米 本身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纤维,对人体非常有益,而且能够帮助排除体内积存的酸性毒素,解决狮子座爱吃肉留下的问题。每天喝糙米咖啡可消除便秘、水肿,长远来说可令体重下降。

处女座女明星:范冰冰
处女座女明星:范冰冰

  处女座瘦身:补钙瘦身法

  如果你是一个正在为身上脂肪烦恼的处女座人,不妨试用补钙法,说不定会步入“柳暗花明”的新天地。科学家的解释是:人体血钙升高后可增加一种称为降钙素的激素分泌。而降钙素这种激素可降低人的食欲,减少进餐量;另外,足量的钙特别是离子钙,在肠道中能与食物中的脂肪酸、胆固醇结合,阻断肠道 对脂肪的吸收,使其随粪便排出。

天秤座女明星:周迅
天秤座女明星:周迅

  天秤座瘦身:红酒奶酪瘦身

  芝士和红酒可产热,能有效提高代谢率及燃烧脂肪,抚平橘皮组织。另外红酒还有助于入眠,二者配在一起吃,自然减重效果佳。

天蝎座女明星:林熙蕾
天蝎座女明星:林熙蕾

  天蝎座瘦身:黑醋瘦身法

  每天早上喝1杯黑醋,可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容易瘦身目的,帮助爱美的天蝎座保持美丽的身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黑醋味道很酸,所以要开水稀释后饮用。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