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只需做五件小事 每天就有好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0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想要保持心理健康?英国科学家说,只要每天做5件简单的小事,就能帮助我们拥有一个积极的心态。


每天只要做5件小事
每天只要做5件小事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政府智库“展望”发布一份题为《精神资本和精神健康》的报告说,与人们通过多吃蔬菜水果维护身体健康一样,保持心理健康同样有章可循。报告建议,人们每天只要做5件小事,就能达到促进心理健康的目的。

与他人联络感情
与他人联络感情

  1、与他人联络感情

  与家人、朋友、同事和邻居发展良好的关系,可以丰富你的生活,并给你带来帮助。

保持活跃
保持活跃

  2、保持活跃

  做运动,培养爱好,如舞蹈和园艺,或者仅仅是养成每天散步的习惯也可以使你感觉良好,促进身体的灵活性和身心健康。

保持好奇心
保持好奇心

  3、保持好奇心

  注意观察日常生活的美丽和不寻常之处,学会享受时光并进行思考,这将帮助你以欣赏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