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延缓女人衰老有妙招:10个部位要悉心呵护(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03  瑞丽女性网

  乳房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性生活中,男性过于粗暴的行为可能影响乳房血液循环,人工流产也会让乳腺癌几率加大,甚至连过多蕾丝和尼龙材质的文胸都可能导致泌乳障碍。从穿第一件文胸开始,就要选择棉质的。

  心脏

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受到了更大威胁
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受到了更大威胁

  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受到了更大威胁。如果女性一年中体重减少或增加超过10斤,那心脏就会受到明显损害。但渐进式减肥,则对健康有利。

  膀胱和肾

膀胱也是女性的多事之地
膀胱也是女性的多事之地

  膀胱和肾。膀胱也是女性的多事之地,20%的女性一生中会遭遇短暂膀胱炎。喝水则是预防膀胱炎的关键。应保证每天喝6-8杯水,隔两三个小时小便一次;穿棉质内裤,否则会妨碍空气流通进,而滋生细菌。

  臂和手腕

两个部位更容易受骨质疏松的影响
两个部位更容易受骨质疏松的影响

  由于经常敲键盘、发短信,这两个部位更容易受骨质疏松的影响。尽管骨质疏松与性别没有必然联系,但老年人中,女性骨质疏松者占60%-70%,尤其是女性绝经后的5-10年,年骨量丢失率为2%-4%。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