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延缓女人衰老有妙招:10个部位要悉心呵护(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03  瑞丽女性网

  生殖系统

女性25岁以后就要定期进行生殖系统体检
女性25岁以后就要定期进行生殖系统体检

  每年全球约25万女性死于宫颈癌,其年龄主要集中在25—45岁!因此,专家们提醒,女性25岁以后就要定期进行生殖系统体检。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自己内裤上的分泌物不正常,如白带增多或有异味,局部瘙痒、疼痛等,要及时诊治。同时,女性要事先做好生育计划,避免多次人工流产。

  肠

长期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也可导致结直肠癌的发生
长期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也可导致结直肠癌的发生

  没有生育过的女性会增加患结、直肠癌的风险,此外,长期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也可导致结直肠癌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