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破解肌肤衰老魔咒 私授懒女人驻颜锦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41  新浪女性

  导语:今秋,美容专家做镇,为爱美的大女人破解肌肤衰老魔咒,并私授驻颜锦囊。

法国瑜媞破解肌肤衰老魔咒
法国瑜媞破解肌肤衰老魔咒

  破解肌肤衰老魔咒,原来都是能量不足惹的祸

  谈到抗衰老护理,女人们足足可搬出十八般法宝,比如补充胶原蛋白、氨基酸,小S美容经的各样护肤宝典也风靡私房。林林总总,女人们传统的抗衰法宝就是缺啥补啥,所以取燕窝精华滋养,吃胶原蛋白丰润。

  但最新科学表明,缺啥补啥并不能从根源上解决肌肤衰老问题,皮肤衰老的终极根源是肌肤细胞能量不足。如果细胞的能量不足,那么用再好的滋养品对抗衰老问题也就会显得力不从心。因此如果只是缺啥补啥,忽略了激活肌肤能量,不仅治标不治本,还会给动力不足的肌肤再添负担。那么如何才能激活肌肤能量呢?美容专家给爱美的女性私授两大驻颜锦囊:

  锦囊一:身体总动员,唤醒肌肤能量

  激活肌肤能量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身体动起来,通过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来唤醒沉睡肌肤。谈到运动,就有很多适宜女性的美容运动,比如说慢跑,瑜伽。

  同时,游泳也是一种极佳的美容运动。当皮肤接触冷水时,毛细血管先是收缩,后是舒张,这时皮肤的血流量可达到平时的4-6倍。正是这种“血管体操”,可以激活肌肤能量,对焕肤有极大功效,而且“水体按摩”对活络肌肤也很有效果的哦。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实在是至理名言,美丽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不过考虑到入秋后天气渐渐变冷,户外运动相对不便,美容专家也偷偷支个招,再给奋战职场的忙女人和喜欢赖床的懒女人一个经漂洋过海而来的驻颜锦囊。

  锦囊二:活能再生因子MITOACTYN,释放肌肤Energy

  没想到只做“表面功夫”原来也可直达皮肤深层,这可是绝对的懒人驻颜之术。

  法国瑜媞推出的抗衰老系列产品,就富含Mitoactyn活能再生因子,它们提炼自名为Euglene的海洋微生物,实乃天然的微生物能量。当懒洋洋的细胞重新被激活后,细胞就可以恢复动能开始进行各种新陈代谢的工作,肌肤重新锁水,衰老的速度减缓,肌肤重现水嫩透白,就像经历破茧新生一样的健美。

  法国瑜媞的抗衰老功效是透过双盲临床测试的认证,由21名平均年龄在44岁的女性每天早晚两次涂上含有灵魂成份Mitoactyn的瑜媞护肤系列。经过28天后,参加测试者的肌肤结实度提升3倍、紧致度提升4倍。

  很快,中国女性就可以分享到来自法兰西瑜媞的“驻颜之术”,简单易行地激活肌肤能量,恢复青春,由内而外绽放美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