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组图:冬季减肥秘籍 人狗搭配 减肥不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30  人民网

 导语: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胖狗狗通常都有个胖主人,因为主人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到狗狗,所以在主人肥腻的“腐败”之余自然也不会亏待狗狗。

 

人狗搭配 减肥不累
人狗搭配 减肥不累

  如果说每餐吃得很“腐败”在几年前还只是人类的专利的话,那最近几年,因为宠物们地位的逐 渐上升,饭盆儿里的也开始从简单的狗粮变成了猪肝、牛肉、火腿肠的“腐败”餐,于是减肥这个在人类 这里已经变成家常便饭的事儿也开始提上了狗狗的“生活议程”。

餐桌上的同甘,当然减肥时也要共苦
餐桌上的同甘,当然减肥时也要共苦

  既然有了餐桌上的同甘,当然减肥时也要共苦。而且在美国一家 宠物食品公司的研究中也显示,主人和自己的狗狗一起减肥效率最高。原来减肥和干活儿一样,也是人狗搭配、减肥不累。

 

减肥和干活儿一样
减肥和干活儿一样

  因为胖狗越来越多,所以美国的希尔思宠物食品公司开始致力于向狗狗的减肥事业发展,当时的各种研究中有一项是由主人和狗狗共同参加完成的。这项研究把56个人、53条狗和36个带着自己狗狗的主人分成了A、B、C三组,在跟踪了1年之后,发现带着狗狗一起减肥的C组人成绩最好,而和他们的狗狗相比,主人的减肥成果还要稍逊一筹,主人们平均减掉4.9公斤,而狗狗们则平均减掉了5.4公斤。

  快走

 

铁人铁狗 减肥三项赛
铁人铁狗 减肥三项赛

  遛狗就是最简单便捷的方式,只不过不能再像以往一样的闲庭信步式,狗狗也不能走马观花地在小区里逛上一圈占够地盘调戏一圈儿小朋友之后擦擦脚丫就回家,而是需要保证时间、质量与速度。首先散步需要至少40分钟,要用比正常走路稍快、类似于竞走的速度快步遛狗,狗狗则要小跑起来而不是漫无目的地闲逛。当主人觉得微微出汗时再继续走上20分钟左右,这时才能起到消耗热量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