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益生菌酸奶是夏季瘦身饮料佳品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6:34  悦己女性网

  5、益生菌酸奶

益生菌酸奶
益生菌酸奶

  在欧美,益生菌酸奶是最受女人喜爱的夏季瘦身饮料之一。肠道健康专家也推荐亚洲女人每天饮用益生菌酸奶来帮肠道做spa,调节肠道菌群、加速胃肠蠕动、清除肠道毒素、激活肠道功能,同时抑制肠道对肉类脂肪的吸收、阻止脂肪组织构建、预防脂肪堆积。

  建议你每天饮用500毫升酸奶,最好分次饮用,而且不要在空腹时饮用。最后,提醒你选择含有标志性菌种的酸奶,比如含有BB-12双歧杆菌的蒙牛冠益乳等。

  6、混合果蔬汁

混合果蔬汁
混合果蔬汁

  WHO(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FDA(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都提出了每人每天要食用5种以上水果和蔬菜的倡议。混合果蔬汁能帮你轻松完成这个任务。而且,它还是夏日最佳的能量瘦身饮品,既能提供很强的饱腹感,又能补充大量维生素,其中丰富的木脂体还能充分刺激体脂分解。

  混合果蔬汁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台榨汁机,下面就来看看营养专家推荐的最佳搭配:。

  A、奇异果+胡萝卜+西红柿。

  B、苹果+生菜+芹菜。

  C、香蕉+黄瓜+菠菜。

  D、橙子+圆白菜。

  E、西柚+葡萄+西红柿。

  F、鳄梨+菠菜。

  G、西红柿+花椰菜

  7、百合蜂蜜汁

百合蜂蜜汁
百合蜂蜜汁

  百合蜂蜜汁是现在法国最红的瘦身饮料之一,它的拥趸者中也包括法兰西美人苏菲•玛索,在她的厨房里就永远备有一袋百合。中医认为百合能清热排毒,激活皮肤细胞,有助于全身脂肪燃烧。最新研究还发现,常喝百合蜂蜜汁能减少你对甜食和碳酸饮料的渴望。

  百合蜂蜜汁的做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将新鲜百合洗净放入沸水中煮1分钟,然后捞出沥干,再将沥干的百合放入榨汁机中打碎即可,然后加适量蜂蜜调味就能饮用。

  8、玉米五谷汁

玉米五谷汁
玉米五谷汁

  五谷一直是中华传统饮食的精粹,成书于2400多年前的中医典籍《黄帝内经 》中就已经指出了五谷补气、燃脂的功效。五谷包括玉米、大米、大麦、小麦、燕麦,其中尤以玉米的燃脂瘦身功效最佳,同时它的口味也最受女人青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