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手脚变得没有感觉或刺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39  太平洋女性网
手脚变得没有感觉或刺痛
手脚变得没有感觉或刺痛

  5、手足麻痹

  症状:手脚变得没有感觉或刺痛,在有空调的房间,情况更严重。

  原因:肌肉紧张造成。

  解决方法:注意椅子和桌子的高度,把椅子的高度调至双手能自然地靠着桌子的高度,应避免手脚直接受风。

  保健品:液体钙、钙镁片。

没有食欲反胃
没有食欲反胃

  6、慢性胃炎

  症状:没有食欲、反胃、进食前后觉得胃下沉。

  原因:压力沉重、睡眠不足、暴饮暴食。

  解决方法:吃适量胃药并充分注意休息。注意加强预防:1、慢慢咀嚼食物;2、不偏食,吸取均衡营养;3、减缓压力;4、避免精神紧张;5、戒烟戒酒。

  保健品:蒜素片、仙人掌组合片、螺旋藻。

便秘会导致皮肤粗糙
便秘会导致皮肤粗糙

  7、便秘

  症状:若2—3天没有大便,但没有感到不适,这并非便秘;若只有一天没有大便,却感到不适,这就是便秘。

  原因:女性较男性易便秘。便秘会导致皮肤粗糙、心情烦躁,还容易患上痔疮,因此要迅速解决。年轻女性患上此病,只要改变生活习惯就可以。

  解决及预防方法:1.多吃蔬菜,吸收食物纤维;2.跳绳可锻炼腹肌,帮助排便;3.每天清晨喝一杯清水或淡盐水,有助胃肠代谢,吃完早餐后要养成上洗手间的习惯,并注意生活的规律性。

  保健品:蒜素片、纤美片、甲壳素、芦荟整肠片、花粉。

腹泻体重持续下降
腹泻体重持续下降

  8、慢性腹泻

  症状:腹泻、体重持续下降。

  原因:压力是导致腹泻的重要原因。

  解决方法:若腹泻持续,可能导致脱水。所以要多喝水,补充水分。注意不喝冷水,并适当吃些止泻药。少吃或不吃煎炸、油腻食物。

  保健品:双歧杆菌、多维元素片、螺旋藻。

胃溃疡容易疲劳
胃溃疡容易疲劳

  9、溃疡病

  症状:胃溃疡--容易疲劳、胸口疼痛、吐血、大便出血。十二指肠溃疡--饥饿时胃痛、想吐。 原因:压力重,食无定时定量。

  解决方法: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定时定量进食,积极配合医生指导治疗,保持心情舒畅。

  保健品:蒜素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