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排毒瘦身不反弹 三伏天最适合的6式热瑜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8: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热瑜伽”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运动,即使在现在这样闷不透气的三伏天,还是有不少爱好者坚持练习。对于这些热瑜伽的忠粉而言,热瑜伽最大的魅力就是模拟印度当地的高温气候,因为开创人发现,在高温环境下练习瑜伽的效果特别好。

  热瑜伽因为能够消耗相当多的热量,排出大量的汗水,故有瘦身、健身、排毒之功效。对于减肥的MM来说,热瑜伽就是一个塑身烤箱。热瑜伽可以净化身体,加快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即使停止练习,只要仍按要求进食,体重就不会反弹。一起来做一套最最初级的“热瑜伽”吧。

  1、弯月 Half moon Pose

弯月式
弯月式

  这个动作较易模仿,只需伸直手臂慢慢朝身体一侧弯曲。要留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纠正动作,注意收腹挺胸,将双臂靠近双耳,否则无法顺利呼吸。

  2、栖息鹰 Eagle Pose

栖息鹰式
栖息鹰式

  “同手同脚”原理:如果是右手绕在左手后,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之后;当然也可反过来做,并无铁定要求。成功拧成了完整的“麻花”,要想稳当站立1分钟仍不容易,初学者要尽自己全力坚持住啊!

  3、头膝单足立 Standing head to knee Pose

头膝单足立式
头膝单足立式

  腿要悬空伸直,手摸到自己的脚,如果你韧带太紧,你会觉得超级难做,头几次请别人帮忙,尽量完成并根据各人能力坚持,但不必刻意追求时间长度。

  4、脚趾功 Toest and Pose

脚趾功
脚趾功

  这可是高难度动作!双手合十,把脚搬到另一条腿的腹股沟处,慢慢下蹲,然后靠双手支地保持平衡,接着继续慢慢下蹲。最后单足蹲着,接着提踵,完全用脚趾头保持身体平衡。小心别摔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