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长期服避孕药有子宫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7:47  39健康网

  9、生殖系统:服避孕药有子宫癌风险

服避孕药有子宫癌风险
服避孕药有子宫癌风险

  每年全世界大约有25万女性死于子宫癌 。科学家发现服用避孕药超过5年的女性患子宫癌的概率增加3倍,服用避孕药超过10年则增加4倍。

  10、肠:生育降低直肠癌可能性

  没有孩子会增加人患结肠直肠癌 的风险。科学家发现生育孩子可以帮助女性降低患肠直肠癌的可能性。

酗酒伤肝
酗酒伤肝

  11、肝脏:酗酒伤肝

  适量饮酒有助于人体健康,但是酗酒无疑会导致咽癌、食道癌、胃癌等疾病。肝脏是人体的一个重要部位,因此女性一定要保护好它。

  12、膝盖:肥胖加重负担

  肥胖会增加膝盖和臀部的负担。人在跑步和急走的时候给关节部位带来的压力是人的体重的4到5倍。30到40岁的女性因为肥胖压力令膝盖和臀部受伤成为医生所关注的内容。

长期不活动影响血液循环
长期不活动影响血液循环

  13、腿:长期不活动影响血液循环

  长时间待在狭隘的空间中,活动受限,使得血液循环不良及黏稠度增加,造成腿部深处静脉形成血栓,血栓若顺着血流到肺部或脑部,将引起肺栓塞 或脑中风 ,甚至会导致死亡。女性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最好站起来走一走,做一些腿部运动操。

  14、踝和脚:少穿高跟鞋

  女性一定不要穿过高的高跟鞋,特别是细跟的高跟鞋。穿高跟鞋的女性患膝关节炎的风险高出男性两倍,还会增加扭伤脚踝的危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