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夏季饮品大PK 告诉你哪种保健哪种伤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13  新浪女性

  导读:夏日,最爱喝的饮品无疑是清爽的果汁,提神的冰咖啡……不过,对于这些饮料究竟哪些是最适合在夏天饮用的?哪些是对身体最好的,哪些是对身体最差的?下面就让编辑一一来告诉你吧!

  消暑饮料:

最差的消暑饮料:柠檬水 最差的消暑饮料:柠檬水

  最差:柠檬水

  你在商店中购买到的多数此类饮料都是用和碳酸饮料中相同的甜味剂,与防腐剂以及可食用色素调配而成的。

  这样的饮品,每一杯中就含10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6勺糖的甜味剂,并且,毫无营养。你等于是在喝液体糖水,事实上,它也并不新鲜。

  那么最好的消暑解渴的饮品是什么呢?

最好的消暑饮料:苏打水 最好的消暑饮料:苏打水

  最好:苏打水

  没有什么东西比普通的水对健康更好的了。

  但是如果你认为普通水的味道过于平淡,想要味道浓一点,当然可以,苏打水就是很好的选择。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含有弱碱性,医学上外用可消毒杀菌,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

  你只要确定你的苏打水不使用那些会破坏你牙齿的人工甜味剂就可以了。你的苏打水原料列表上应该只有水和天然的味道,其他什么也没有。

  想要喝杯鸡尾酒来放松一下吗?找出最佳和最差的选择。

  鸡尾酒:

最差的酒精饮料:别致的冰镇饮料 最差的酒精饮料:别致的冰镇饮料

  最差:别致的冰镇饮料

  在谈到鸡尾酒的时候,调酒材料才是真正高热量的罪魁祸首。

  这里有一个例子:根据美国农业部的说法,480毫升的冰镇果汁朗姆酒相同于880卡路里的热量,这是等量朗姆酒的8倍。这么高热量的饮料喝下去虽然解渴,但却会破坏你的好身材。

  你猜哪种鸡尾酒是最好的呢?喝这个饮料吧,让你的开心时光永远健康。

最好的酒精饮料:低度啤酒 最好的酒精饮料:低度啤酒

  最好:低度啤酒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啤酒,包括低度的,都含有能够帮助骨骼吸收钙和其他矿物质的成分。啤酒中的酒精还会对心脏提供保护作用,而且355毫升一瓶的低度啤酒只有100卡路里的热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