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香蕉固龈绿茶防蛀 8种食物让牙齿更健康洁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1:10  瑞丽女性网

  导读:本篇将推荐8种具有美白牙齿功效的食物,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找到,为了我们最动人的笑容,千万不要错过它们。

芹菜 芹菜

  1、芹菜

  芹菜属于粗纤维食物,而粗纤维可以清扫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并且多嚼一嚼芹菜可以分泌出唾液,唾液能够起到平衡口腔酸碱度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抑菌的目的。

香蕉 香蕉

  2、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c,具有保护牙齿的作用,多多补充维c可以使牙龈更坚固,否则便会出现像牙龈肿痛、牙齿松动等症状。

乳酪 乳酪

  3、乳酪

  钙质和磷酸盐能够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度,能够防止口腔中细菌繁衍造成的蛀牙,经常吃乳酪能够增强牙齿钙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薄荷 薄荷

  4、薄荷

  薄荷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这种物质叫做单帖烯类化合物,它可以通过血液来到肺部,使人在进行呼吸的时候感到清香,能够起到清新口腔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