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初冬女性保暖必须注意的5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8:3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又一轮降温开始了!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普遍下降4-8℃,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中国南方也迎来雨雪天气。冬季就要来临,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冬季保暖。[文:梅开一片]

冬季保暖要注意哪些问题 冬季保暖要注意哪些问题

  初冬保暖要注意哪些问题

  初冬来了,又开始了大范围降温,每个人都把自己裹得严严的、屋子也关的紧紧的,并宁愿呆在暖和的屋子里不出去。我们来看一下,在初冬有哪些我们习以为常的一些行为是我们应该注意的。

  1、初冬要多喝温开水。喝水不仅能保暖,而且还能避免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上火,引发口唇溃疡、便秘等。女性多喝温开水,可以保暖常委,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体内宫寒等状况。

  2、初冬要注意多活动。运动能让血液循环加强,增强体抗力。女性朋友可以做做高温瑜珈,跳绳等,都是不错的高温运动。

  3、初冬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冬季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尤其是头、背、脚等重点部位的保暖,预防感冒。女性朋友还要注意腹部及子宫的保暖,如果寒凉侵袭,容易造成气滞血瘀等症状。

  4、初冬适宜的室温。初冬来了,北方地区也要开始集中供暖了。但对于需要自行采用取暖设备取暖的地区,一定要注意保持适宜的室温,过低、过高均不可取。

  5、要注意居室的通风。冬季要注意给室内通风,室内空气如果不流通,极易导致细菌滋生,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