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冬保暖战 潮范羽绒服活力爆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3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每个冬天比不可少一件保暖的羽绒服,临近深秋,冬天的味道越来越浓重,空气里的阴冷也日渐加深,羽绒服也是时候抢先准备了,免得被突入其来的冬天杀个措手不及,下面爱美网小编为你提供9款初冬羽绒服爆搭,让你在冬天也活力十足!

宝蓝色羽绒服 宝蓝色羽绒服

  纯净的蓝色映衬在女生的身上更具青春的活力,搭配一条短裙子,非常显你可爱,甜美的气质。

枚红色中长款羽绒服 枚红色中长款羽绒服

  鲜艳的红色体现活泼的女性风情,里面毛绒绒的质感,非常的舒适,温暖,搭配一条穿洞的牛仔裤,显示女性俏皮的性格。

孔雀蓝亮面羽绒服 孔雀蓝亮面羽绒服

  亮皮质感十分的具有华丽气质,穿着舒适,豹纹更是具有活力气质的哦,短裤造型更是完美耐看。

黑色运动风羽绒服 黑色运动风羽绒服

  简洁设计穿着于身十分的具有一份独特的纯净气质,搭配休闲裤更是显得十分的干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