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羽绒服潮搭保暖同时更靓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38  爱美网 微博
独特领部设计羽绒服 独特领部设计羽绒服

  独特的毛毛领十分的舒适,且温暖的气质显现出来,搭配牛仔裤更是显得休闲帅气不少呢。

灰色毛呢质感羽绒服 灰色毛呢质感羽绒服

  简洁的设计更是具有一份经典的个性展示,格子衬衫与拼色打底裤都是绝佳之选。

拼接小裙摆羽绒上衣 拼接小裙摆羽绒上衣

  拼接的造型给人的气质带来升华,一面是华丽丽的淑女气质一面是无人取代的高贵魅惑!一款使用百搭的牛仔裤,雪花斑驳的效果非常有立体感。

褶皱装饰棉服 褶皱装饰棉服

  棉衣在保持温暖的同时更是注重了一份独特的舒适视觉效果,搭配修身牛仔裤就显得十分的简洁。

延续春夏糖果色羽绒上衣 延续春夏糖果色羽绒上衣

  青春靓丽的糖果色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一份独特的活力青春范儿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