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男人最爱看的10大美体杂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20 国际在线

  《花花公子》、《男人帮》、《GQ》,这些大名鼎鼎的男性杂志,不仅体现时尚,更代表一种男人的品味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十大男性杂志

  第一名:《Playboy》

  创刊50周年的老牌男性杂志《Playboy》的封面清一色丰乳肥臀的性感女郎。最早的一张封面是创始人赫夫纳仅花了500美元买到的一张玛丽莲·梦露的性感照片,这张照片成就了一本最知名的男性杂志。

  2002年8月,一名安然公司女员工登上《Playboy》杂志封面。在当时安然丑闻闹得如火如荼的时候,这无疑是一枚有话题性的美丽炸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