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乳房上提术 做女人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32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房上提 做女人挺好

  必须承认,美丽的胸部会让我们更有魅力、更加自信。所以,吃药、按摩、针灸、锻炼,不厌其烦地擦来抹去,都是为了乳房高度一升再升。然而,繁复、长期的保养对于许多女性来说是很难坚持的,而通过医疗美容却能够迅速获得形态美好的胸部。乳房上提术就是你可以选择的一种方法。

  适合作乳房上提术人群:乳房下垂,但大小合适;乳房空虚,不够挺拔;乳头乳晕指向下方,位置低于乳房下皱褶。

  乳房上提术可在成年后的任何年龄施行。因为乳腺导管和乳头完整上提,故乳房上提手术不影响哺乳。但妊娠和哺乳对你的乳房外形会有难以预料的影响,你需要在术前和整形外科医生讨论这个问题。即使如此,许多妇女也希望在要孩子前作手术,而留待以后再去处理乳房的变化问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