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女星特效减肥餐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2:2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辛迪-克劳馥年过40,仍保持很好身材

  为保持健美身段,除了节食做运动外,一众好莱坞女星可谓各有怪招傍身,过气名模辛迪·克劳馥餐前饮醋以减食欲,海蒂·克鲁姆用泻盐浸浴去水肿等,总之为了完美身形,各师各法。

  注意食量 运动不可缺

  曾经在好莱坞做过记者的金·道格拉斯和辛蒂·帕尔曼,合作推出一本书名为《The Black Book Of Hollywood Diet Secrets》,带领读者一窥好莱坞明星的生活习惯,与他们家中冰箱的内里乾坤。不过,其中不少减肥大法都匪夷所思,如年过40的退休名模辛迪·克劳馥,虽然已是两子之母,不过其身材仍非常窈窕,她每次外出进餐都会在家中先喝两口醋减低食欲,以免一时失控过量进食而令身材走样。而另一位名模海蒂·克鲁姆则有用泻盐浸浴的习惯,据知此法可让身体多余的水分流走,从而减重,而圈中不少女星在出镜前一晚,都会用此方法,以免上镜太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