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25斤 网友对比照及减肥经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1 新浪女性

减肥以后

  运动——培养运动意识

  第一次的体重管理会议的作业是爬楼梯一个月。起初我只是把它当一个作业来完成。公司在23层,很多人一定诧异这样的高度,觉得23层是一个天文数字。坦白说,第一次爬23层的时候牙齿都在发酸。但是我是一个执行力很强的人,既然是作业,那就得按质按量完成。23层,5分钟,不用刻意快速,只不过是一般速度。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但事实如此,有机会可以试试。

  一个月下来我不知道我体重有多少下降,但是爬23层好像越来越轻松,而且成了我生活的习惯。不坐电梯,而是爬楼梯,不是任务,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总以为大块时间的运动才是运动,其实处处留心皆运动。关键是一种运动意识,哪怕是提前一站下车走路到公司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现在爬楼梯,走路这样的日常运动已经成为我的运动方式,对于“没有时间运动”的朋友们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运动选择。

  秀友——前进的动力

  我每天都去看很多朋友的瘦身记录,让我感觉不是我一个人在做这件事情,喜欢和秀友们交流,喜欢大家一起做这件事的感觉。我们有共同的愿望,我们共同的语言。我喜欢看别人的记录,更喜欢别人看我的记录,被人关注的感觉很爽啊。有的时候想偷偷懒,但是看到秀友们关注的“眼神”,感觉到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你,咬咬牙也就坚持下来了,其实有的时候就是一念之间。大家一起讨论与交流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你可以知道不仅仅是你在面临体重问题,很多人与你存在同样的问题,甚至他们的体重问题比你的更严重。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起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