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25斤 网友对比照及减肥经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1 新浪女性

减肥成功后

  慢——集跬步,至千里

  经常看到有些秀友记录了一个星期或者一两天就开始嚷嚷着“体重为什么没有变化”。就像我之前一样,节食,吃减肥药或者喝减肥茶,我们的这些努力只是希望短期内能看到一些效果。总能听到爱美的MM说:从明天开始我要减肥,从下个星期开始我要开始减肥,这个月我要减肥……类似于这样的豪言壮语太多了。我们习惯性地把“减肥”看作一时的行为,那“减肥”之后呢?

  “正比”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短时间通过急功近利的方法达到效果,美丽也只会是短暂的。如果你希望长期的美丽,势必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其实所谓的长期只不过是找到引起肥胖的因素,调整饮食运动生活习惯,让你以后的生活更加健康,长期保持下去。

  苹果心语:

  对我而言,体重的减轻只是我获得健康之外的副产品而已。现在,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瘦了,其实我做的只不过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诚实记录每天的运动饮食,然后不断调整。可以说,我现在已经有达到我目标以及保持目标体重的工具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我也不期望自己的身材像明星一样,有多好多好,我只希望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体重管理上,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