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代言女星的冬季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33  太平洋女性网

${杜鹃}
杜鹃(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模特:杜鹃

  杜鹃乐活纤体法:刮舌苔法

  适用人群:食欲旺盛的人群

  作为羽西的全新代言人,模特出身的杜鹃依旧不改对饕餮美食的眷恋。而冬季是食欲最旺盛的季节,厚厚的舌苔就成了味觉迟缓、饱腹感迟缓的罪魁祸首。所以这个时候就要随身携带一个舌苔刷,每餐前轻轻刮一刮舌苔,不仅能让味觉敏感,还可以敏感的控制食量。这样的乐活纤体方法,非常值得冬季执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