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代言女星的冬季减肥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33  太平洋女性网

${杨采妮}
杨采妮(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演员/歌手:杨采妮

  杨采妮乐活纤体法:冥想纤体

  适用人群:时间充裕、有宽敞场地的人

  在经济危机中勇于复出的杨采妮成了宝洁集团的新一位代言人。而作为当年的玉女掌门人,多年来杨采妮保持身材的秘诀就在于“冥想”。作为一种非常热门的心理纤体方法,每日给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会让身材变得越来越完美,同时不断与身体对话,会让整个身心都得到舒展。而沐浴在冬日暖阳里,搭配一杯花茶,是一个非常悠闲的乐活纤体方法。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