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PK林志玲 谁才是第一性感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6:51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图片来源:新快报)

  出现时间:3月28日

  出现地点:上海

  出现场合:某世界著名品牌80周年庆典秀

  点评:从前大家说起梁咏琪,都竖起大拇指说她够清纯。不过自从跟伊面相恋又分手之后,梁咏琪的清纯形象荡然无存。而在当晚的时装秀上,平日甚少性感的GiGi亦穿上价值47000元的红色高贵晚装抢镜,但为免过分暴露,她竟把低至肚脐的DeepV设计修改,令性感程度大降。不过她解释称,即使改装了衣服,还要贴上胶纸防走光,不过都觉得自己挺性感。

  爆料:虽然梁咏琪当晚被主办方称为“我所认识香港最美丽的演员”,但是人气急跌是不容否认的事实。没有“新”闻的她,大家也只能关心她的“旧”闻,而被问及生日是否有收到旧爱伊面的短信祝贺?她就一副往事不堪提的样子,“过去不要提!(等真命天子?)约会就有,现在工作最重要,我没有压力,最重要是有好朋友疼我。”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图片来源:新快报)

  出现时间:3月28日

  出现地点:上海

  出现场合:某世界著名品牌80周年庆典秀

  点评:熊黛林之所以备受瞩目,除了因为有个男友郭富城之外,其性感身材也为她加分不少。而在当晚一众争媚斗艳的女星中,熊黛林也丝毫不逊色。而且罕有地“飞钉”走秀,问到为何如此性感?她则说:“这种大型表演要专业一点。这里的人很少只拍胸的。”她又透露原本大会安排了一件要露点演绎的新装给她,幸好最后不用穿上,问到会不会露点上阵,她即摇手说:“我不能露。”

  爆料:据传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进军影视接戏。她说为了拍摄《叶问传》,推了四五个秀,损失约六位数字的酬劳,好心痛!而被问到会否向郭富城学习演戏,她说:“我不能说这件事,也没说给其他人知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