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PK林志玲 谁才是第一性感女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6:51  金羊网-新快报

  阿朵


${阿朵}
阿朵(图片来源:新快报)

  日前,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阿朵身穿红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短裙,露出了纤腰,半眯着眼做出性感表情,而头上戴着的雷锋帽最惹观众眼球却也招来了太不庄重的质疑。对此阿朵回应,“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登上T台。原本我也不是专业模特啊,站上T台,我考虑最多的是怎样走出属于我自己的风格。我很喜欢自己的这种风格,至于这样那样的评论,时尚这东西本就是众说不一的,做自己最时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