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领衔骨感美女 女菲尔普斯线条纤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37  人民网

  导语:源于明星族的减肥风暴兴起已有多年,只是至今仍未见消停的迹象,“骨感美女”一词也因此盘踞社会流行词汇多年。不过现今的骨感标准早已偷偷转换,谁说骨感就意味着“越瘦越好,瘦到皮包骨头没有一点脂肪”?真正的骨感美女绝对不是这种病态的美者,她们身材姣好却充满活力,体型纤细却尤为健康。而体坛便幸运的成为了这类美女的聚集地…

  汉图楚娃

汉图楚娃
汉图楚娃(图片来源:人民网)

  在女子网坛,汉图楚娃是当之无愧的美女,然而一直以来她的球技都没能像外貌一样得到广泛的肯定。原因就出在她那副和网球选手极不相称的身板上。在力量派盛行的网坛,这个身高181cm而体重却只有56kg的骨感美女只能算是另类。其实这位斯洛伐克的美女网球技术十分全面,07年还凭借印第安维尔斯和林茨两座冠军杯为自己洗脱了“花瓶”的头衔。此外这位长腿美女还有对高尔夫、滑雪和游泳等体育项目充满热情。

  弗朗哥

弗朗哥
弗朗哥(图片来源:人民网)

  全身凹凸有致却不含一丝赘肉,的确,以弗朗哥的健美不去做模特真是可惜了。实际上这位标枪美女的第二职业正是模特,她以此来筹集参加奥运会的资金。然而赛场上她战绩平平,北京奥运会她只扔出了45.34米的成绩,小组倒数第二位。在十几年的运动员生涯中,她也从未扔出过60米以上的成绩。但她表示从不后悔选择了运动员这个职业。“在许多人看来,运动员会把自己练得很有肌肉,失去了女孩子的魅力,但我觉得,标枪这个运动让我看上去更美了,那不是漂亮衣服下的美,而是更自然的健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