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途4步曲 让你轻松保持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轻松保持好身材,旅游减肥可以帮你忙。其实旅游减肥就是有计划地减肥,也是运动减肥。旅游减肥其实是科学的,想知道应该怎样有计划地减肥吗?快来看吧……

  旅途“4步曲”,让你在旅行中仍能保持好身材。

旅行中制定运动计划
旅行中制定运动计划(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在旅行日程中制定运动计划

尽量在早晨做运动
尽量在早晨做运动(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像制定会议计划一样计划我们的运动,然后把它记入你的日历中,设置电子邮件的自动提醒。

  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在早晨做运动。商务旅行中,白天通常是长时间、不间断地社交活动或与客户进餐,这都会影响你的晚间运动计划。另外,清晨的运动也会让你精神百倍。

可随身携带健身类DVD
可随身携带健身类DVD(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大部分酒店都有健身房。事先打电话询问健身房开放的时间及其设备情况,了解之后,你就可以决定是否需要带一些其它的设备,例如拉力器或游泳衣。

  另外,DVD播放器可以连接在酒店的房间里电视或笔记本电脑上,如果你喜欢健身类DVD,可以随身携带,在酒店做一些常规运动。

  2.不要忘记带运动鞋

不要忘记带运动鞋
不要忘记带运动鞋(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商务旅行中,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带你的手提电脑或手机。如果是度假,你也绝对不会忘记带相机和导游图。同样,你也应该带上你的运动鞋和运动器材。就像你的电脑是工作的工具,你的运动鞋就是你运动的“工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